一九九三年,第一家驾培真正的出现在了市里。
出租车运行制度也开始完善,我们响应国家政府也装了专用的里程表。
证件也慢慢因为市里的齐全变得严格,我也花钱将手头的证都办成了真的。再也不怕人家扣车了,当然大海所谓的赃车似乎也从来没有被修车厂和交警发现。
只能说早些年投机倒把成了,这些年就开始从良转正了。听说很多大公司也都是这样来的,反正事情过去的也就不再提了。
也算松了一口气,家里日子也过得越来越好。以前想都不敢想的电视机、洗衣机、电冰箱都置办了起来,那时候我就想再买个房子给自己村里的爸妈接过来一起住。
村子里里爸妈也不需要我照顾,而我住在大海家去市里也开出租也更加方便